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量:

12月27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我校2018年第二批研究生拟授予硕士学位事宜。学位评定委员会共23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高岭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作了《2018年第二批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审核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对我校2018年第二批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情况进行了审议表决,经表决,同意授予阳叶等69名研究生硕士学位。

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结束后,由副校长王进富主持召开了学院院长专题会议,校长高岭出席。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传达学习了中省有关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及其他相关工作的作了专题报告。校长高岭在院长专题会议的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关注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各学院要继续严格要求,把好学位论文质量关,努力夯实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制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细则,明确导师遴选标准,加强培训考核,优化导师队伍结构;学校要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综合改革,学院要主动出击,加强调研,提出前瞻性、个性化的改革举措,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主体地位,以促进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

上一条:新学期开学我校研究生教学秩序良好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