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量:

10月26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健民一行六人来我校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临潼22-8楼3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副校长王进富主持,我校部分学院院长、副院长、学位点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进富对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健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基本情况。介绍了我校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及和地方院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上的一些做法,提出双方合作应当找准切入点,在优势学科领域和方向上寻求突破。毛健民简要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对我校在导师遴选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术交流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在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和硕士导师遴选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向我校学习交流研究生招生、培养、硕士学位点建设等相关经验。随后,电信学院、人文学院和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分析了各自学院与周口师范学院相关专业的契合度,并就人才培养、专业布局和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对口交流。

最后,王进富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西安工程大学和周口师范学院在专业学位培养等方面有很多可以合作的地方,希望两校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积极推进多个领域上的交流和沟通,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扎实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做到相互帮持,互惠共赢,共同服务于社会发展。

会后,毛健民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和工程训练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研究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