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研究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量:

10月23日,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研究生工作会。副校长王进富出席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主持。

会上,刘晓喆就近期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守住底线,注重基础,追求高度,把学位点合格评估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依据国家和省上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对标条件,仔细核实数据,严把材料关,严格依据规范程序,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自评结果和自评材料后,按照学校布置的时间进度安排上交有关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学位授权点自评估总结报告等材料,并就近期有关研究生招生、教改项目等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王进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责任感与紧迫感并存,通过前一阶段的自评,分析清楚存在的优势与不足,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在吃透对标条件内涵的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填报材料内容,学校将邀请校内外专家集中对各学位点评估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各学位点要按规定流程及时完成材料上报,确保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对于今年新审批的学位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也要提前谋划,按专项评估的基本条件对标,系统设计,提前进行建设。同时,继续做好支撑“一流学科”建设的研究生教改项目课程建设,抓好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完善导师遴选、考核、培训机制,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周口师范学院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完成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