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工业设计工程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量:

9月22日,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工程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开展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汇报评审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第四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第三届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姬红兵教授担任评估组组长,西北工业大学陆长德教授、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管幸生教授、兰州理工大学苏建宁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陈登凯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赵锋教授、陕西华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石毅总经理任评估组成员。副校长王进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业设计工程领域硕士学位点评估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研究生院学位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主持。

会上,王进富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配合专家组的各项工作。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工业设计系张阿维教授就工业设计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计划向专家组做了全面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仔细审核了相关评估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随后,与会专家对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了现场考察。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实地考察的基础上,经讨论,专家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工业设计工程领域硕士学位点符合评估要求,评估结论合格,并就该学位点在实践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评估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对于专家提出的诊断意见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家进校考察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位点内涵建设,提高工业设计工程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水平。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化学工程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