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量: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2018年5月1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参赛者者包括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

运动会首先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致辞,他强调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意义,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也到场对同学们进行鼓励。

比赛开始,通过抽签将参赛者分为了五个小组,每组配上裁判员,正式开始比赛。比赛共分为七个项目:无敌风火轮、花式接力、两人三足赶猪跑、乒乓护卫、螃蟹背西瓜、你画我猜和跳大绳。每个小组通过排兵布阵进行比赛,每项比赛既需要个人能力,更注重团队协作。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比赛,赛场上满是拼搏的身影,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呼声和鼓励声,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比赛场面,而赛况也几度胶着。比赛终有输赢,最后第一组同学凭借他们的努力获得了第一名,第三组、第四组紧随其后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学院研会主席郑晓晴为大家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趣味运动会在院研会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付成程)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工业设计工程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