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与周口师范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周口挂牌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

    12月25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与周口师范学院成功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授牌仪式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广社、副院长李云红、信通系主任朱磊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5人赴周口师范学院,举行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健民、机电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副院长支联合、机电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全、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谭光轩、副主任胡现岭及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周口师范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谭光轩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广社、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健民分别致辞。毛健民副校长感谢西安工程大学长期以来对周口师范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帮助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进一步加快本校青年教师培养,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赵广社院长表示,通过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开发这些优势资源能够把两校优势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校校合作,这既是支持地方高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加快“四个一流”建设的需要,希望通过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我校赵广社院长、周口师范学机电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上一条:校领导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调研

下一条:纺织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暨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