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7    点击量:

113日,我校顺利开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汇报答辩评审会在金花校区科二楼703室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位点进校考察评估专家组组长苏秦、专家组成员魏取福、王成军、党兴华、刘晨光、杨选良、刘延平出席了汇报答辩评审会。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学位点相关人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出席了汇报答辩评审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邓咏梅主持,刘晓喆院长致欢迎辞。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汇报答辩评审会

 

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副院长李艳分别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汇报

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质询。此外,专家组还开展了评估材料审核、师生座谈等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质询

评估专家与教师代表座谈

评估专家与学生代表座谈

专家组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位点在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培养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保障体系、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位点进一步整改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讨论,专家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西安工程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达到了评估要求,评估结论合格。

最后,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总结,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要求严、规格高,希望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参评学位点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以评估为契机,发现学位点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症下药,同时加强与校外专家在教育理念、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与学位授予水平。

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总结发言

 

专家组说明: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位授权点进校考察评估专家组:

专家组组长:苏秦,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专家组成员:魏取福,纺织工程领域硕士教协作组成员,江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教授

刘延平,国务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安电子科学大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授

王成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

党兴华,西安理工大学原管理学院院长,教授

刘晨光,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杨选良,西北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系系主任,教授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与深圳市易孚信息科技、保华自动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