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与深圳市易孚信息科技、保华自动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7-11-07    点击量:

 1026日,西安工程大学和深圳市易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银星科技大厦会议室举行。西安工程大学和深圳市保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

深圳市易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杜世龙总经理、技术总监汪文圣工程师、销售总监刘明、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邓咏梅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刘秀平博士及公司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研究生院邓咏梅教授向易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保华自动化有限公司赠送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牌匾,并共同为中心揭牌。会议还举行了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电子信息学院李云红副院长为2名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邓咏梅教授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百年历史及人才培养模式,及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科结构和资源优势,并对校企合作的态势进行了展望和肯定。杜世龙总经理对西安工程大学一行莅临公司交流指导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培养出优秀的生源并输送到公司;杜总对自动化14级毕业生刘睿同学在公司一年多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坚信与高校同行,资源互补,将会助推公司的大力发展。

 深圳保华自动化有限公司魏栓保总经理表示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是企业迫切的需求。当企业遇到瓶颈时,注入新的活力尤其人才是解决问题的出路。希望通过项目驱动将校企合作落实,提升优秀的高质量毕业生,解决企业瓶颈问题。

 在揭牌仪式后,双方合影留念,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希望通过后期双方努力实现共赢。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与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签订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