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赴重庆两企业举行实习基地挂牌及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点击量:

     1018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与重庆罗博泰尔机器人研究院、重庆国飞通用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授牌仪式在大足万古工业园区举行。重庆市大足高新区常务副主任、万古镇党委书记周树云、重庆罗博泰尔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焕营、重庆国飞通用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兵、重庆大足永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师玲、重庆大足高新区招商科科长胡邦旭、西安工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刘秀平博士、重庆市大足职业教育中心席海峰部长、康頔、石婕及大足工业园区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揭牌仪式由重庆罗博泰尔机器人研究院主任秦玲玲主持。

   重庆大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树云致词,他介绍了工业园区的发展,对罗博泰尔机器人研究院、国飞航空在智能装备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对西安工程大学的百年历史及人才培养进行了肯定。学校发挥自身人才培养优势、科研优势,企业发挥市场优势和资源优势,此次合作将推动大足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推动国家示范工业区的建成。

   李伟部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周主任不遗余力的“惜才、爱才、招才、引才”表示感谢和感动。李部长借助习总书记在“一带一路”讲话的“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阐述了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立、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的价值和意义。通过“风正潮平扬帆破万浪,共建共享共赢织锦绣年华”表达了对三方合作的美好祝愿。

   罗博泰尔闫总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召开之际,举行基地挂牌意义深远,对我校一行、大足高新区领导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闫总介绍了企业历史、智能制造取得的成绩、企业在大足的发展等,对与西安工程大学的产学研合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坚信通过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必将达到合作共赢。

   国飞航空曹总在致辞中指出,国飞航空专注于消防无人机、农业无人机、救援无人机等特种无人机,对高校人才求贤若渴,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与西安工程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尤其在电子信息、智能控制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希望通过企业和高校资源优势互补,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与重庆罗博泰尔机器人研究院闫焕营董事长、重庆国飞通用航空设备有限公司曹兵董事长共同为基地揭牌并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受聘两位导师表示将不负学校期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企业的优势资源,协同在产学研、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与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签订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顺利开展首批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