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推免”硕士研究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量:

2017年9月5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动员大会。研究生院主任刘晓喆、环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院长助理孙先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环化学院2014级具有“推免”资格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晓喆老师指出大四是人生抉择的重要时刻,考研是每一个大学生人生的重要选择。随后,他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在顶层设计、规范教育教学、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果。最后他阐述了报考我校研究生的优势,并欢迎环化学院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

孙先锋老师从“推免”的文件精神、组织机构、工作流程、优惠政策、注意事项五个方面介绍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的主要细节,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推免”工作。

李建学老师从就业形势和学院研究生的师资队伍建设两个方面强调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优势,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推免”硕士研究生。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为准备申请“推免”的学生解疑答惑,也为其他所有毕业生在学业和考研方面的问题做出了指导。(环化学院)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教育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良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