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7    点击量:

2017年7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就业回访等相关工作,此项工作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田宝华老师主持,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由产品设计系高爱香老师、肖红老师,型艺术学系系主任雷中民老师、张宇老师、李朝霞老师、汪海老师以及研究生秘书邱春婷老师、秘书助理刘蕊老师分别对河南工程学院、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河西学院、闽南理工学院进行招生宣传和就业回访工作。

在河南工程学院,高爱香、肖红老师针对该校服装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的有意愿报考研究生的大三在校学生进行宣讲。首先,由肖红副教授对西安工程大学的历史沿革进行了介绍,对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相关内容进行了较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服装设计与工程等5个研招专业的报考科目、专业特色及其研究方向、指导教师等相关内容。其次,由高爱香教授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一级学科设计学的学科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等,并对设计学学科的7个专业研究方向的报考科目、专业方向特色及其指导教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地介绍,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甘肃,雷中民等四位老师首先前往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对我校研究生宣传、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且深入的探讨交流了两校之间的专业建设及学生专业方向。7月8日前往河西学院与该校教师刘明花及学生交流专业知识及宣传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7月10日,前往西北民族大学交流专业知识及宣传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并在徐海翔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交流专业建设,与学生进一步的交流专业知识。

在闽南理工学院,邱春婷、刘蕊老师首先就我校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实地回访。其次邱春婷老师代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闽南理工学院签署研究生生源地协议,并举行专场研究生招生宣传座谈会,详细的向学生们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相关招生入学情况,其中包括师资力量、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背景、奖助体系等相关内容进行逐一介绍,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与不解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招生系列宣传工作不仅为我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奠定良好的生源基础,并且借此机会宣传我校传统优势专业,拓宽学生发展视野,为研究生工作顺利进行建立平台。(刘蕊)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暑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