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政经系(思政部)举行优质研究生培育基地授牌仪式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量:

7月5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质研究生培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举行,该校政经系(思政部)正式成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质研究生培育基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副院长张涛、院长助理郭松,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政治经济系主任张永缜、党总支书记宋刚、副主任宋昭、党总支副书记黄海涛,思政教研教师及大二和大三学生参加了授牌仪式暨宣讲报告会。

仪式伊始,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向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政治经济系主任张永缜正式授予了“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质研究生培育基地”牌匾。王志刚院长在授牌仪式讲话中,从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传统、追赶超越战略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我校的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和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并就今后优质研究生生源培养提出了合作意向,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欢迎报考西安工程大学。院长助理郭松老师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特色、研究生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报考我校研究生的优势。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政治经济系主任张永缜表示,加强与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与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抓住此次机遇,开展多种形式的衔接活动。

参加了授牌仪式暨报告会的同学们深受鼓舞,有一位同学说:“以前,考研,只听说是一个非常煎熬的过程,今天参加了授牌仪式,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西安工程大学的报考优势很突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西安工程大学的研究生”。

 

上一条:我校与咸阳师范学院签署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