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文撰写规范与要求”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09    点击量:

5月4日,机电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文撰写规范与要求”讲座,讲座由《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武晖主讲,机电学院2016级研究生班主任金守峰、2016级全体研究生以及2015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金守峰主持。

武晖以《西安工程大学学报》为例,介绍了稿件的处理流程、时间安排、出版流程以及投稿方式,并对学术论文的概念、作用、影响以及基本构成做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大家在写作过程中要突出自己的创新点、以充分的论据对论点加以论证。最后,武晖结合《西安工程大学学报》和《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投稿规范和学报论文的奖励政策。

本次讲座为机电学院研究生的学术论文撰写指明了方向,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张申申)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汇报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