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布置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点击量:

12月29日下午4时,电信学院在机电楼51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布置及推进会,校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学院副院长王延年、李云红、院长助理卢健、院学位点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学科带头人、系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研究生导师、副导师、研究生秘书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云红主持,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研究生部刘晓喆主任的讲话鼓舞了电信学院老师的士气。他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学位授权点相关评估文件的精神,通报了学校关于学位点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学位点评估是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学、以评促教”的工作方针,从而全面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

副院长李云红对我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通报了学校关于学位点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部署了我院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她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通力合作,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展开。

这次学位点评估我院涉及的学科包括:2011年授权的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设的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5个二级学科);2006年授权的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二级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二级学科;2003年授权的控制工程专业学位点。学位点合格评估结果为继续授权、限期整改或撤销学位授权。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总结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习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