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点击量:

2016年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前期集中研讨安排基础上,再次召开了“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习推进会。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全体硕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晓喆主任向大家强调了此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国家研究生教育发展的趋势和管理思路,用详实的数据对照分析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和问题,希望大家要有“家国情怀”,“时务意识”,以专业的精神和研究的作风对待“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王志刚院长表示,经过刘晓喆主任对此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意义和学校研究生教育现状的具体解读、分析,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这项工作的认识,清晰了我们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要求各学位点负责人和每位老师一定要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充分认识这一事关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每个学位点发展和每一位硕士生导师自身发展的重要工作,因此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充分、认真学习调研,深刻领会指标体系的内涵和要求,仔细梳理,精心准备,切实整改做好“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布置及推进会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