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点击量:

2016年12月21日下午,纺织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动员会,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学科带头人、所有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进美主持。

首先,王进美说明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性。随后,刘晓喆传达了学校推进学位点评估的工作方案,强调“纺织学院作为学校的龙头学院,当务之急是梳理清楚学院参加学位点评估的个数及各学位点所存在的问题,学院的各位主管领导、学科带头人、导师需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做好充足的准备,尽快启动学位点评估工作,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有“时务意识、家国情怀”,二是要有“专业精神与研究作风”。接着学院副院长孙润军就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介绍与流程安排,重点部署了学院在未来迎评工作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强调,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一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一定要明确评估的具体内容;三是一定要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思想完成此项工作。

本次会议使学院教师充分认识到了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为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合格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习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学位点自评工作专家诊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