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位点自评工作专家诊断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位点评估工作,12月21日下午,我校人文学院召开学位点自评工作专家诊断会。此次诊断会特别邀请到河南大学“黄河学者”、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评委、国家留学基金项目评委刘泽权教授,陕西省大学英语教育研究协会会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杨跃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向京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教授、《外语教学》主编王和平教授以及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玉臣教授。校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教授、人文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点学科带头人、后备带头人、全体导师、研究生秘书与科研秘书参加了此次诊断会。

首先院长胡伟华对于各位参会外聘专家莅临我校表达热烈欢迎。随后刘晓喆教授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与专业特色。院长胡伟华从硕士点历史、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师资队伍、主要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方式、人才培养过程与毕业生就业去向八个方面向自评专家组做了全面详实的汇报。之后各位外聘专家分别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刘泽权教授与杨跃教授都指出应突出本学校的培养特色,并结合相关的国家政策来加强现有的专业优势。陈向京教授强调学科定位与硕士点学生培养方案细化的重要性。徐玉臣教授指出需加强学术型硕士优势,进一步丰富研究生课程。王和平教授提出可以采取特聘教授的方式来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合作,同时要注重人才引进与博士培养。

在听取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后,院长胡伟华做了总结讲话,并且感谢各位外聘专家在百忙之中前来我校参加自评诊断会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要求学科点教师在听取专家反馈意见后,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完善评估材料,加强相关学院合作,为学科点评估做好准备,争取学科点评估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