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学位授予点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点击量:

2016年12月15日下午,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服装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位授予点合格评估推进会,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服装学院院长戴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书记胡小进,服装学院副院长田宝华、吕钊及各学科教授、副教授、学科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晓喆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推进学位点评估工作方案,结合服装学院具体情况,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有家国情怀”,二“要有专业精神”。刘晓喆主任强调,“针对服装学院在学校各学院中的特殊地位,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梳理清楚服装学院需要参加学位点的评估的个数,以及各学位点所面临、存在的问题,为研究生学位授予点的正式评估工作奠定好基础,学院的各位主管领导、各位学科带头人、导师需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共同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此来迎接学位点的评估工作。”

随后服装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田宝华,对服装学院即将开始的“学位授予点合格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介绍与流程安排,重点部署了服装学院在未来迎评工作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需要完成的工作量,并且要求各位导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配合评估组工作。

最后,服装学院院长戴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戴鸿院长指出学位授予点评估工作是服装学院近期的中心工作,各位学科带头人、导师一定要依照学校、学院的下发的相关规定,将学位点评估工作做好做实,圆满完成此次评估。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研究生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