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16    点击量:

12月15日上午,我校201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高勇、党委副书记段根良、李博飞、副校长黄翔,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党总支书记、研究生秘书及导师代表参加了闭幕式。会议由副校长黄翔主持。

副校长黄翔主持闭幕式

首先,由研究生部主任万明教授对研究生部2011年研究生学术活动进行总结:学术活动丰富,贯穿全年始终,全年围绕5项大型学术活动,共举行50余场次的学术报告;研究生参加科研活动非常踊跃,全年参加研究生达6000余人次,崇尚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蔚然成风,参加科研活动积极性空前高涨,并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领导、学科、专家带头为同学们做学术报告,学生反响十分热烈,受益匪浅;学术活动成功举行,浓厚了全校学术氛围,同时使研究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锻炼。最后,代表研究生部全体师生对在各项学术活动筹备和举办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的学校领导、各学院(部)、研究生导师和相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对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的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深表感谢。

研究生部主任万明教授做研究生学术活动总结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安工程大学2010—2011学年研究生优秀科技论文获得者的决定》,并由参会校领导为19位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校领导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最后,校长高勇为此次研究生论坛致闭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做报告的各位特邀专家、学者和辛勤工作的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表示感谢,对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他说,2011年研究生部举行的五项大型学术活动,营造了全校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对于锻炼学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面对21世纪对科技创新人才迫切需要,他勉励研究生同学们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并提出三点希望:努力学习基础知识,扩展知识面,奠定扎实创新基础;敢于挑战自我,挑战科学,挑战未知,不畏艰险,牢固树立创新理念;把握“团结、勤奋、严谨”三个支点,不断增强创新能力。

校长高勇致闭幕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2011年研究生论坛圆满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体研究生干部假期安全会议

下一条:201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五专场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