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服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2-03-05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机关作风窗口示范单位建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师生,研究生部特作如下服务承诺:

1、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紧紧围绕学校及部门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严守职业道德规范,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工作质量。

3、业务归属清晰,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明确工作职责,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4、增强服务意识,确保服务质量。树立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和考生服务的理念,主动、规范、热情服务。做到礼貌待人、说话和气、答疑耐心、热情周到,做到不拖拉、不推诿。

5、加强督促检查,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规范管理,开展经常性党政纪教育,做到勤政廉政、克己奉公,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对以上承诺,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考生监督。

监督电话:82330075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布置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