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位点建设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关于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8    点击量:

2015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指导教师:

根据我校《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将2015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实践环节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5级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1所含专业领域:机械工程、工业工程、工业设计工程、电气工程、控制工程、纺织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计算机技术、工商管理、新闻与传播。

2免修条件:专业学位研究生在攻读硕士学位前如已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可申请免修实践环节。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9月30日之前提交免修申请(免修申请请在研究生部网站相关下载—培养办下载—西安工程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免修实践环节申请表)。

3根据《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实施细则》的要求,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累计时间应不少于一年。请在校内指导教师及校外指导教师共同指导下完成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计划书》,并于2016年9月30日之前提交到所属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同时在学院领取《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周志》。

4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完成并认真填写相关表格

(1)企业实践: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单位实践认定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报告》。

(2)企业调查:《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调查报告》。

(3)科研工作:提供承担项目合同书(或批文)或项目成果(论文、专利等,以学生类人员第一排名为准)。

(4)教学实践:《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学实践登记表》。

(5)科技成果: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科技成果登记表》。

5所有表格请在研究生部网站相关下载—培养办下载—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相关表格),所有表格及支撑材料请于完成实践后提交所属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0日。

6实践学分认定时间:2017年12月开始由学院对研究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二、2015级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1所含专业领域:美术、艺术设计、艺术设计(服装工程方向)、戏剧、广播电视。

2专业实践环节按照各领域的培养方案实施细则执行。

3实践学分认定时间:2017年12月开始由学院对研究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三、所有纸质材料由学院(部)保存。获得学分由研究生秘书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院(部)汇总考核情况,填写《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考核汇总表》,主管领导签署审核意见后,交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备案,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0日。

 

 

                                         研究生部

                                       2016年9月12日

上一条:理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