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培养方案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方案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第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量:

2016年4月13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名誉主席、名誉校长姚穆院士,校领导刘江南、高勇、黄翔、李鹏飞、樊增禄等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高勇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6年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及我校新版学位证书有关事宜,同意授予416名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者相应硕士学位。

会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黄翔宣读了《关于对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做个别调整的通知》文件。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汇报了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筹备情况及2016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展情况。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