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我校研究生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政办《关于我校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研究生课程学习的具体情况,研究生2019年端午节放假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校端午节放假时间为2019年6月7日至6月9日,共3天。其中6月7日(周五、农历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与周末连休。

二、根据研究生教学进度要求,2019年6月7日(周五)所停课程由任课教师根据需要进行补课,并在本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登记,由研究生秘书统一提交研究生院培养科。

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务必将以上停课安排通知到本学院任课教师及所有研究生,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按时上课。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4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时间安排表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19年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