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院部动态-思政部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量:

4月18日,思政部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金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思政部主任、党总支书记王志刚,副主任张涛等多名教师及26名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场上,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作为参赛选手都是轻装上阵,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风采尽显;比赛场下,裁判认真负责,拉拉队充满活力,观众的喝彩声、加油声,亦是此起彼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充溢着整个赛场。师生双打更是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场下的师生,场上的对手,你来我往,当仁不让,无不展现了思政部“认真、自信、坚韧”的品格。羽毛球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丰富活跃了研究生的文体生活,推动了全体师生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思政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为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探索校企结合新方式

下一条:院部动态:纺织学院举办“中国化纤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征文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