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院部动态: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2015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4-15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3时,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了2015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专题报告会。评审委员为各相关专业硕士生导师谢光银、习智华、李龙和王雪燕。报告会由副院长刘呈坤主持。

刘呈坤介绍了此次报告会的流程及相关规定。参与优秀硕士论文评选的六位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了阐述,通过详解自己的研究课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与会评审委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申请者的专题报告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经过与会评审委员的审核和讨论,无记名给出了专题报告的量化评价结果,并一致同意六位研究生申请西安工程大学2015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最后,刘呈坤对本次报告会做出了总结,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院部动态:纺织与材料学院邀请英国利兹大学毛宁涛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院部动态:纺织与材料学院邀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陈晓刚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