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院部动态-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16    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9:00至12:00,电子信息学院在金花校区机电楼404教室分年级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大会。电信学院院长助理李云红教授、研究生秘书行露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云红老师主持。

首先,李云红老师就2015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培养与学位等问题做了讲话,并针对各年级研究生不同特点做出新学期任务安排:2012级同学主要做好论文的修改及答辩工作,自觉遵守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要求。2013级同学要做好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积极参与科研、努力取得成果;2014级同学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完成专业学位课与选修课程,并为下一学年论文开题工作做好准备。同时从育人与成长的角度,结合研究生的课程学习、科研创新和学术能力提升等具体环节,语重心长的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行露老师重点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安全稳定、校规校级、奖学金评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任务,对研究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电信学院供稿

上一条:院部动态:纺织与材料学院邀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陈晓刚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院部动态-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