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15-11-09    点击量:

11月6日上午,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北门体育馆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会开幕,省教育厅厅长、省高等教育局局长李兴旺,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多件研究生优秀代表作品入选此次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为配合创新成果展的顺利举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前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展区以静态作品展与LED投影设备相结合充分展现我院师生的优秀艺术设计作品,以及对于此次成果展的高度重视。

此次参展的艺术类作品均是我院研究生在各类比赛中的获奖作品,并涵盖多个学科方向,里面展出了具有代表性的服装成衣设计、针织服装设计、内衣设计以及纺织艺术等十余副优秀作品。展出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女士带领多为亲自省级领导专门莅临我校静态展区进行参观,朱静芝主任饶有兴趣对此次展出的多款服装艺术作品进行了逐一观看,仔细询问这些服装及绘画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手法,并且耐心聆听来自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代表的认真讲解。参观期间,朱静芝主任对我校研究生在服装设计方面的创新成果以及设计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及肯定,并且鼓励他们要坚持继续秉持西安工程大学大学在纺织、服装方面的优良传统,继续开拓新产品、拓宽设计思路,借此次创新成果展的交流平台将服装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优秀作品展现在大众面前。

为了更好的展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服装设计作品,我院专门组织服装表演专业学生进行时装表演环节,赢得了所有参展学校的一致肯定。展览期间,我院静态展区所展出的设计作品反响热烈,展出期间参观人数络绎不绝,许多参观者不停对于展出的各类作品进行拍照、留影,并且询问场内研究生代表相关问题。

此次创新成果展不仅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优秀作品得以展现,更得到了各界对于我院多年来在艺术类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成果的肯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将会不断提升,争取在未来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展现我院研究生风采。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5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分部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