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院部动态-机电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09    点击量:

11月6日,机电学院组织研究生冒雨前往西安理工大学参观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高教局、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陕西众多高校参赛,现场各高校的成果展示令人目不暇接。其中,机电学院有两项成果被学校选送参加了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项目一是机电学院2013级研究生郑占阳同学的“可变径三维编织机”,项目二是机电学院2013级研究生思芳同学的“新型纳米掺杂低银含量银氧化锡触头材料”,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在全场参观过程中,大家主动与现场的参赛选手讨论交流,并积极请教相关问题。

通过参观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眼界,强化了他们的创新意识,为今后开展研究生创新实践,促进研究生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讯员:商执亿)

上一条:学术论坛-管理学院举办“剑桥大学和欧盟项目带给我们的创新启示”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式暨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