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暨中国浙江宁波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19    点击量:

应宁波市政府、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10月11日,由我校研究生部万明主任和黄冠老师带队,纺织学院、服装学院、机电学院、环化学院、艺工学院等培养单位十余名2016届研究生前往浙江宁波,参加“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暨中国浙江·宁波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

此次“高洽会”现场共有宁波市内企业500家,人才服务机构20家,浙江省杭州、温州等企业200家,参会的应届毕业生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共计7000余人。本次“高洽会”上,我校有5人与相关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人达成实习意向。

研究生部前期根据各培养单位推荐人员名单依照宁波市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实施参会研究生的资格审查、信息注册等工作;针对赴宁波研究生的求职简历撰写、求职材料准备、礼仪知识培训等方面进行重点指导,并由主管领导及老师带队,同此次“高洽会”组委会和宁波市相关企业积极交流、有效沟通,旨在促进我校研究生与企业间的科研对接和,推进我校研究生再就业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

参与此次宁波“高洽会”相关活动不仅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机会,也对我校研究生了解就业形势和市场对高学历人才的需求提供帮助。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推进了我校研究生产学研相结合导向下的科学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形成。

上一条: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2013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