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3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10-15    点击量: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于2015年10月9日,下午14:300在7号楼611教室进行了2013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参会的人员有: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研究生部副主任邓咏梅教授及所有项目主持人。

本次结题验收答辩分为项目主持人围绕项目任务书中的“成果目标形式”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位老师通过ppt的展示,对本项目进行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专家对照目任务书中的“成果目标形式”认真检查项目完成情况。

通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了解到每一个项目组都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这将对全面深化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校在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过程管理、导师队伍建设、工程实践培养、研究生课程和教材等方面的改革,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暨中国浙江宁波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

下一条:院部动态-机电学院严格审核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学金申报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