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院部动态-机电学院严格审核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学金申报材料

发布时间:2015-10-08    点击量:

10月7日,机电学院对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学金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机电学院研究生秘书马林、2013级研究生班主任刘伟、2014级研究生班主任杨鹏程和学生代表李才才等参加审核工作。

本次申报材料的审核主要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严格对申报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支撑材料进行了详细审核,在此过程中,各位老师及学生代表认真解读相关文件,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讨论,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本次审核工作确保了学院后续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学金所有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机电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2013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活动,扎实推进研究生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