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活动,扎实推进研究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29    点击量:

最近,研究生部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结合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要求,高度重视内涵建设,对研究生培养质量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与梳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5年9月28日、29日,副校长黄翔亲自带队,研究生部主任万明以及有关工作人员,研究生教学督导专家等,对研究生课程教学进行了大检查。检查过程中,考察组先后深入一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四号教学楼、七号教学楼,检查研究生到课情况,教师上课情况。通过检查,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讲授认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检查工作结束后,研究生部有关工作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予以核实,查明问题,落实责任。

此次教学检查是研究生部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坚持开展内涵建设,不断强化质量监控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一段时期,研究生部将继续按照学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的要求,全方位开展学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等领域改革,努力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院部动态-机电学院严格审核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学金申报材料

下一条:院部动态:纺织学院赴中原工学院和河南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