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院部动态-机电学院召开2016届硕士研究生报考动员暨导师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09-11    点击量:

9月8日,机电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2016届硕士研究生报考动员暨导师推介会,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汪超,机电学院副院长贺辛亥,研究生导师代表张团善、孙薇、苏晓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哲、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杜小刚及各专业成绩排名前列和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报考动员暨导师推介会,会议由魏哲主持。

首先,汪超围绕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的六大优势和考生注意事项等从备考、报考、冲刺等方面做出了细致的讲解,使在座的同学们对我校的研究生报考以及培养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随后,贺辛亥针对机电学院研究生专业的发展历史及培养方向做了详细说明,使同学们的备考方向更加明确。同时,研究生导师张团善、孙薇、苏晓磊分别就各自专业和研究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机电学院研究生。

本次报考动员暨导师推介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考研的决心,也为机电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院部动态:纺织与材料学院扎实落实2016年研究生推免相关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 启动2016年研究生推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