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研究生非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06    点击量:

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度非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考试于2016年6月4日上午9时至11时在金花校区1号教学楼进行,秩序井然。2016年度非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考试领导小组组长黄翔副校长亲临考场检查工作,并对组织考试各环节做了明确的要求。

参加本次考试的研究生有646人,较去年参加人数增加2%,学校对非英语专业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历来高度重视,成立了2016年度非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考试领导小组及4个工作组。领导小组于6月1日召开了2016年度学位英语考试考务工作布置会,要求各工作组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格的要求组织本次考试工作,完成工作任务。

考前,研究生部对所有监考老师进行了严格的监考培训,要求监考老师要认真负责,严肃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是所有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的结果。通过本次考试,研究生部各工作组积累了工作经验,为研究生部今后承办更大规模的考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省学位论文抽检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组织研究生代表赴陕西微软创新中心观摩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