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第八届姚穆院士奖学基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2    点击量:

2016年3月19日下午,2016年姚穆院士奖学基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西纺报告厅举行。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姚穆院士奖学基金发起人、基金委员会委员、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施楣梧,我校校长高勇、副校长黄翔以及在校的基金委员会委员、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主持。

姚穆院士和校长高勇分别致辞。姚穆院士奖学基金委员会秘书孙润军介绍了评奖过程。黄翔宣布了2016年姚穆院士奖学金获奖名单。大会向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姚一军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本次评奖按照学生自愿申请、导师推荐的方式,根据“学生平时表现、课程成绩、发表论文及毕业学位论文等”的要求,采取专家初评、基金委员会终审的程序进行。本届提交申请的30名同学,分布在纺织工程、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纺织工程(服装工程、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纺织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方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学、企业管理等专业。最终共有12人获奖,其中姚一军、鲁莉博、蒲亚宁、陈月兴、郑占阳5人获得二等奖,刘先锋、杜雷娟、乔石、蒙青、王会娟、丁长波、刘绥美7人获得三等奖。

施楣梧主持了获奖学生学术报告会,姚一军、鲁莉博、蒲亚宁、郑占阳4名同学就获奖论文作了汇报,参会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施楣梧做了点评和总结,他勉励研究生同学潜心科学研究,为国家的纺织科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

\

\

\

\

\

\

\

宣传部图文供稿

上一条:我校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组织研究生代表赴陕西微软创新中心观摩学习

下一条:我校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