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2    点击量:

4月19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校领导刘江南、高勇、李博飞、黄翔、樊增禄,校学位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和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学位委员会秘书、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主持。

上午9时,在欢快的迎宾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姚穆院士、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等依次步入会场。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校长高勇作了题为《坚持梦想 勇于创新 成就人生》的致辞。致辞中,高勇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6届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学校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回顾和总结了2016届硕士研究生在过去三年的学习、科研、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点赞。他以一名师长的身份,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持梦想,脚踏实地,不仅要仰望星空,不忘初心,更要脚踏实地,扎实做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希望同学们砥砺品行,开拓创新,既要坚持学习,永不放弃,又要锤炼品德,提高素养,还要努力开拓,勇于创新;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懂得回馈,要牢记“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做一个有情重义的工程大人。最后,高勇表示,母校将始终关注同学们的成长、支持同学们的事业,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再铸辉煌。

导师代表、人文学院胡伟华教授发言,他代表全体导师对2016届硕士毕业研究生表达了衷心祝贺和深深嘱托。纺织学院毕业研究生董飞逸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学校的深深感激之情。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姚一军等60名优秀毕业研究生、徐文杰等42名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的决定》。出席典礼的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黄翔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学位委员会关于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的决定》。随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研究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校学位委员会主任、校长高勇为毕业生们拨正学位帽上的流苏,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黄翔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

会场持续响起连绵不断的掌声、欢呼声,毕业生、导师、亲人相互握手、拥抱。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导师、各学院负责人与全体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

\

\

\

\

\

\

\

\

\

\

\

宣传部图文供稿

上一条:第八届姚穆院士奖学基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第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