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6-03-01    点击量:

2月29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研究生部领导、教学督导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都深入教学第一线,对研究生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与广大教师、学生进行交流,深入课堂听课。

研究生部组成两个工作小组,分别检查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及时处理开课相关事项;研究生教学专家组、各学院工作人员按照各自分工对各个教学楼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巡查。

从总体检查情况来看,教师提前到达上课地点,授课准备充分,认真负责,教室内学生听讲聚精会神,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良好的开学状态,为学校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个别院系教师在教学准备工作上仍存在一定问题,研究生部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望各院系及任课教师在思想上能引起足够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目标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吹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