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分部第一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量:

2015年11月6日下午,艺术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了我校2015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分部第一场报告。艺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冬、我院全体研究生以及播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TVPU电视形式设计联盟发起人、中科大洋演播室副经理李涛先生带来了题为“广告栏目生产与自媒体内容生产”的讲座。李涛为大家讲解了现在非常热门的自媒体,分析了广告栏目与自媒体的关系以及发展前景,并且分享了很多鲜活的例子。

整个讲座气氛融洽,同学们听的都很认真,真正的接触到了媒体最前沿最热门的知识,对同学们帮助很大。

艺工学院供稿

上一条:2014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参观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下一条:艺术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分部第二场讲座

关闭